close
之前看新聞就知道官邸有菊花展~但實在不喜歡人擠人
所以都沒計畫去看菊花展~
今天去天母吃飯~離晚上看電影2012的時間還早~
所以就提議去士林官邸逛逛看菊花展~


今天的天氣很好~有我最喜歡的藍天


菊花的品種真的很多~
除了以前知道的菊花外,還有好多沒看過的品種


遠看一球一球的好可愛喔~都不像菊花~
近一點看就像菊花了~


去年台北市公園處首度嘗試培育「大立菊」,一盆就開出445朵,讓民眾大為驚艷
今天我第一次看到大立菊~還真的是挺驚艷的~
沒想到菊花也能這麼壯觀~


 福菊獻瑞~
 今年2月和妹來逛官邸時就有看到這座綠巨人了~
 但2月時綠巨人週邊沒有那麼多花~


不同品種的菊花~
我想每個人喜歡的應該都不同吧~


 花博展示區~
 

 遠遠就看到這五顏六色的小菊花~
 實在是太可愛~


 明年是虎年~這應該是可愛的巧虎吧~
 很多經過的人都說是老鼠ㄟ~
 我覺得是老虎阿~

 
今天的人還真是不少~如果假日來應該是人山人海吧~
晚上和ken公司的同事一起去看電影2012~我覺得劇情實在有點誇張~
但整部戲還ok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