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用餐,因為有同事要離職啦雖然有點不捨但也很替她開心
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囉~

【佳利簡餐】一樓好像是花店,餐廳在B1~店裡很小約5-6張桌子,四周都有擺放花
裝飾,感覺還蠻特別的


特餐附的湯和沙拉~味道很清爽還不錯


我的【米蘭鮮魚特餐 $200】下層是豆腐,魚覆蓋在上面~份量還蠻多的,
再搭配豐富的菜飯真的還蠻不錯的 


同事的【韓式泡菜豬肉鍋 $180】少了沙拉和湯但還是很豐富,有菜飯和荷包蛋,
這裡的泡菜鍋和我想的有點不同,但料實在很多~有豬肉、豆皮、泡菜...等~


同事的【韓式泡菜海鮮鍋 $180】老闆的用料真的很大方,有魚肉、花枝、蝦..等~
光看這一鍋就很飽了~下次我也要吃吃看


同事的特餐【什錦砂鍋 $200】裡面有一些蔬菜如杏鮑菇、花椰菜還有一些肉如雞肉、豬肉~
如果看圖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海鮮泡菜鍋~


大家的甜點都是綠豆湯~實在有點甜
飲料有冰熱紅茶、咖啡,我選了熱咖啡~



佳利簡餐 2321-2483
台北市福州街9號(國語日報對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