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可是我卻忙翻了~還要加班,下班後都有點晚了,
不想再花時間找餐廳吃飯~又怕找到卻沒坐位,所以我提議去吃公司附近的
〝佳利〞剛好ken也沒吃過,至少不會客滿吧~
 經過佳利若沒看到招牌,還真以為這是間花店~還好店門口的小黑板有寫今日特餐~
 也提醒了路人~原來這也可以用餐 


 佳利的一樓真的很像是賣花的,雖然有位置但不多,我想主要用餐區應該在B1,
 一下樓就發現小小的店四周都被花包圍了~


 這是我們今天坐的位置,我偷偷的摸了一下後面的花~
 原來都是假花~應該是裝飾用的吧~


 我座位後面的這幅畫有點像是用拼布做的,進看可以看到一格一格的~
 真的還蠻有創意的也很特別


 這個位置是我第一次來時坐的,感覺中午的燈光比較昏暗一點,反而晚上的燈光
 比中午明亮很多~


 
ken本來想點鰻魚飯但我比較想吃雞腿~所以他只好..退一步囉,我就說要吃鰻魚飯下次再去〝肥前屋〞
 吃比較道地阿~ 可是ken說每次去都要排隊而且用餐時感覺很趕的說~
 雞腿烤的還蠻嫩的味道ok~但今天的配菜我不是很喜歡~


 上次看到同事點的海鮮鍋感覺還不錯~所以我今天就吃這個囉!
 今天菜飯的配菜是豆皮、青江菜、筍子炒肉~剛好不是我愛吃的~味道ok啦


 海鮮鍋料真的很豐富,有很多魚肉,還有花枝、淡菜、蝦、蛤仔~
 還有吃到蛋餃、燕餃、蟹味棒、丸子、甜不辣、豬血糕、豆皮、金針菇..等
 泡菜很多所以湯頭味道很重~吃完這一鍋真的很飽~


 附餐的飲料和甜點,咖啡不錯喝但果汁和綠豆湯~~普普囉


 今天選在這用餐真是選對了,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2個客人,我和ken開玩笑說~
 我今天把餐廳都包下來了,所以不會有人打擾~
 所以今天在這吃飯很舒服,沒有客人的吵雜聲只有美妙的西洋老歌播放著~
 用餐不用太趕而我又可以盡情的拍照~我們快離開時才有第2對客人來用餐~
 今天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晚餐還算很幸運囉~
 



97/06/11 佳利咖啡簡餐(一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ym17/106896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