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國回來還要上班是最痛苦的,還好只上2天就放假了,今天下班KEN有事不能來接我,
所以我只好先坐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和他碰面,我先到附近逛逛順便看有什麼好吃的,
看到「御錢殿」有位置所以想待會來吃,結果等到
KEN時已經快8
點了,「御錢殿」也客滿還要等30分鐘,
所以才選擇吃看看對面的「胡桃木肋排香料餐廳」。



「胡桃木肋排香料餐廳」的生意不是很好只看到2桌客人,但店裡氣氛不錯很安靜。
菜單有義大利麵和飯也有排餐,麵和飯單點的價位在120~180元算便宜,排餐單點(附湯)280~300元,
單點價位加
6999就是套餐價(麵包、沙拉、飲料)KEN
說他讓我等太久所以要吃好一點,
所以我們都點單點排餐
(因為不是很餓) 
我點-胡桃木肋排280元,KEN-精選海鮮總匯。



主餐送來時正要拍照結果服務生說〝很抱歉我們餐廳不可以拍照〞,雖然我們說了用意
但她們回答說是公司規定所以不好意思,但我和
KEN還是趁服務生不注意時迅速拍了一張。
忙完後終於要開動了,我的〝胡桃木肋排〞吃起來肥肉有點多也太油膩,我實在不是很滿意,
比較特別的是搭配醬汁是烏梅醬,所以油膩肋排沾烏梅醬還蠻適合,吃起來的味道也不錯,
但我還是喜歡吃美式的豬肋排,〝胡桃木肋排〞真的讓我失望了。
 

KEN
的〝精選海鮮總匯〞是肋排、魚排、蝦子組合,從菜單的圖片看以為是牛排,
結果居然是和我一樣的肋排、魚排更是瘦到不行、蝦子也不大隻,所以
KEN也很不滿意也很失望。

胡桃木會請每桌客人填寫餐後問卷,我們今天用完餐後真是有很多感想,
所以我都把需要改進的都寫上去,順便抒發一下心情,結帳後離開胡桃木我想我和
KEN
下次不會來了吧,
除非有人推薦或許我還會再來試試別的餐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