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今天下午同事要訂85度c的蛋糕慶生,因臨時決定所以只能去85度C現場去看,85度C架上的8吋蛋糕並不多,
  所以我就在蛋糕櫃裡挑選了6個小蛋糕。比起蛋糕我比較喜歡吃85度C的麵包,因為有時吃85度C的蛋糕
  覺得好吃,有時吃又不好吃,所以我對85度C的蛋糕不太感興趣,覺得蛋糕品質不太穩定,
  我想不同店家也有差吧。



      白色部分都是鮮奶油,所以同事說不喜歡鮮奶油的人應該不會喜歡。


     草莓波士頓系,蛋糕搭配草莓慕司,上面舖的是草莓巧克力,同事說還不錯。


     這款是牛奶巧克力口味,同事說味道也不錯。


     這是新口味,喜歡草莓的我一下就被吸引了所以我挑這個給自己吃的,蛋糕看起來很美味但吃起來我
     不太喜歡, 因為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太扎實有點像發糕的感覺, 吃起來不夠鬆軟綿密,真的蠻失望的。


     同事說還不錯吃(一個不挑剔的男同事回答的,僅供參考)。


    這個我有吃一點,巧克力蛋糕裡夾著法層酥片,吃起來口感有層次很特別,還不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