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公司台北年度聚餐選在東區的〝總督西餐廳〞,感覺這麼多人聚餐吃套餐還蠻特別的,
 幾乎整間店 都被我們佔據了,我想今天來總督用餐的客人應該覺得特別吵吧,
 總督在我的印象中是一間老店的西餐廳, 今天第一次來感覺還不錯。


    沙拉吧採自助式,先到的同事當然就先享用囉,種類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,有中式的小菜
    (牛肚、黃瓜拌雞絲、  海哲皮..等),生菜沙拉也有多種醬汁(優格、油醋、千島醬)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喝海鮮濃湯,湯蠻濃的可惜沒什麼料。南瓜濃湯我覺得奶味很重,
      比較適合喜歡奶味的人喝
。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素食的全麥麵包裡有夾一點果醬、枸杞還不錯,


  這是我今天的雙拼主餐,牛小排肉質不錯但可惜份量不多,搭配一碗炒海鮮還蠻妙的,
 感覺很中式不太像西餐,炒海鮮味道也很中式,裡面有魚肉、蝦、花枝..等,但我還是覺
 得這樣的搭配不是很好。



 同事的松阪豬味道偏甜有點像蜜汁的做法,魚的味道就還不錯很嫩很順口。


  總督也有準備素食餐給吃素的同事們,看起來真是不吸引我們,味道只能自己想像囉。


    甜點是採自助式,有小蛋糕還有布丁、果凍等,正在減肥的我只有淺嚐一點,
    但還蠻適合喜歡吃甜點的人來吃。



總督西餐廳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4號2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