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說東區有一家很可愛的店,剛好這星期KEN要加班~那我和妹就相約逛街去囉
Hana在天仁茗茶旁的巷子,一直往前走就到了,但店面不大所以很容易走超過,
所以走路時要注意看右邊的店家就不會錯了

 從Hana的店門口就可以感覺到這家店~應該很可愛


 推開紅色的門進來,店裡就如妹說的一樣~很小的一間店但佈置的很可愛,
 店裡有6張2人座的小桌子,還有3張4人座的,所以這間店應該約20多人就會客滿了~怪不得妹說要訂位



 一進門的入口~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


 從店裡的佈置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及巧思~也很有日本小店的味道~
 架上用布做的鮮奶真的很可愛~


 在等餐點時我們也沒閒著~我和妹就在店裡照相,幾乎把這間小店都拍的差不多了


 我很喜歡這個景,風琴和黑貓的搭配~再加上整體的佈置真的還不錯


 剛好旁邊的客人離開了~趁著空桌時照整體的感覺~真的很可愛~屏風後面是廁所


 這是店裡靠窗唯一的位置,也是唯一的沙發區~我想這應該是VIP區吧~


 櫃檯和廚房也一樣小小的,這裡有套餐、鬆餅、三明治..等,但點鬆餅套餐的人感覺比較多~


 我們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+水果茶$240
 鬆餅的造型很特別~外觀真的很不錯~鬆餅和香蕉、巧克力醬及巧克力冰淇淋還蠻搭的~
 但鬆餅味道我們覺得是還好啦~好懷念以前咖啡店打工自己做的鬆餅喔~
 我和妹說要去吃米朗琪已經好久了~但都還沒去吃~一定要找時間去吃草莓鬆餅

 冰水果茶
 塑膠杯墊超可愛的~很像餅乾
 水果茶真的很令人失望,裡面的水果不多~還都是罐頭水果(水蜜桃、鳳梨)
 我還真沒喝過~我覺得應該要放新鮮水果才對吧~


 單點【泰式檸檬雞三明治$120】
 看到三明治上桌就可以感覺到營養滿分,煎過的雞肉搭配豐富的蔬菜味道還不錯,
 份量野蠻多的

 
我和妹今天是午餐時間來的所以人還不多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下午茶時間來的,
今天在這裡用餐感覺還蠻舒服的,雖然店很小但可以拍照,至於餐點我覺得普通啦~
 

 Hana  02-27116112
台北市忠孝東路101巷39號
星期一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