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班ken來接我,我突然提議說去吃新店的辛麻嘛麻辣鍋~因為剛好有折價卷~
而且也好久沒吃麻辣鍋了,當然還有吸引我的Haagen-Dazs冰淇淋囉


  辛麻嘛鴛鴦火鍋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,店門口還有鞦千可以坐還蠻特別的


 
今天用餐打完折後共745元~
 我覺得宣傳或促銷真的還蠻重要的,我就是看到家裡這期的第四台節目表內,
 有介紹〝辛麻嘛〞還有附85折折價卷~ 我才知道有這家店,不然應該不會有機會來這裡吃吧


 今天的Haagen-Dazs冰淇淋都沒有我愛吃的口味~有巧克力、咖啡、雪酪...等~我要草莓和抹茶啦

 
 
火鍋有4種湯頭可以選擇,有蔬菜精力鍋、 膠原蛋白鍋,還有我們選的心麻嘛辣鍋、
 酸菜白肉鍋。 麻辣鍋味道很重我覺得不太需要再沾醬就可以直接吃了~


 辛麻嘛的火鍋食材蠻多的~


這裡的牛肉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~還不錯吃


 活蝦~真的是活的所以送上桌時會用透明蓋子蓋起來~新鮮度當然沒話說囉


 海鮮種類選擇也很多~


 蔬菜還蠻多選擇的,花枝漿料還蠻實在的,但一份就2支真的太多了吃不完


 甜點區種類還蠻多的,但吃太飽了所以沒吃果凍、水果,蛋糕吃了幾口~味道普通


 


辛麻嘛鴛鴦火鍋
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07號
arrow
arrow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