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看到報導介紹〝城中市場的周記牛肉麵〞就吵著爸帶她去吃
剛好我今天加班所以爸順便來公司接我一起去吃~再送我回新店
我真是太幸福了~有個好爸爸


周記牛肉麵以前就和ken來吃過幾次,今天是假日感覺人比平常少很多
這裡比較有名的就是牛肉麵和熗鍋麵




我覺得花干滷的不錯還蠻好吃的
素肌就比較普通囉



麻辣牛肉麵 (大)
爸的麻辣牛肉麵,看起來不會很辣不過吃起來真的有點麻辣
整體吃起來還不錯,湯頭也不會太油膩,牛肉也好吃



牛肉麵(小)
看到價目表才發現牛肉麵漲了不少,記得以前一碗才70元現在已經90元了
不過現在外面的牛肉麵好像都差不多是這個價錢了



周記的麵是手工的,和外面的家常麵不太一樣~口感吃起來特別好吃
這裡的牛肉雖然很大塊但滷的很嫩~也很不錯





周記牛肉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台北市漢口街一段80巷12之5(城中市場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